关于爱情

        我始终把自己当成一个未长大的孩子,甚至忽略了年龄,还是那么的由着性子,想生气生气,想对谁发火就对谁发火,发现自己的错误后立马道歉,没有技巧。尤其是对爱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我总是无限憧憬自己未来的样子,开着豪车,住着大房子,我是个活在幻想的人,不愿意走出来,谁揪我出来我就对谁发火。直到有那么一个人,他的出现,开始慢慢改变了我,我们一起成长,从学生时代走向社会,我们都开始面对现实了,当然我现实起来仍然关于车子,房子,以及,对周围人的羡慕和对自己现状的不满,他,默默听着,不说话,傻傻的我并不知道,可能我无心的哪句话已经深深触及到了他的自尊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一个几乎没脾气的人,我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,让我遇到了他,一个可以为了哄我开心什么都做的出来的人(当然在不触碰法律范围内),他可以掏出所有钱买我喜欢的东西,尽管他身上还穿着那条我给他买的那条已经破了的裤子;只要我一生气,他就会带我去逛街买我喜欢的东西,尽管他已冻得瑟瑟发抖,回去后高烧不退;幸福总是那么相似,细节处充满感动。他的嘴太笨,连说一句我想你他都感觉很肉麻,不是不会说甜言蜜语,在他看来,说不如去做,尽管有些事“吹”下了却实现不了(在我紧紧相逼下说出)。我们都孩子过,难免一时冲动买下了高价的不是必须的东西,之后又后悔,可是经历过了,反思过了下次才会不那么冲动,不是吗?

      当今社会是一个物质的社会,家长看中的都是他有几套房,什么样的车,家境怎么样等等,其实家长也是希望子女以后得生活会过得好一点,这也无可厚非,但是当感情真正来临时,考虑那么多只会是一种负担,那些物质金钱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活着无非为了快乐,顺心,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呗,只要饿不着冻不着,没病没灾的比啥都好。一辈子找一个真心爱自己,自己又爱的人过一生多不容易,不能被身外之物所打败,既然选择了就好好去爱,要爱就爱的无怨无悔


评论(2)

© 艾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