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想

       最近睡眠质量老是不好,不是睡不着就是各种紧张的梦掺杂着意外,一次次被自己惊醒。有人说,酒是好东西,它可以让人暂时麻醉,忘掉一些不想记得的事,那么没有酒怎么办呢,睡觉!现在的我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不会胡思乱想,不会那么感伤,不会不自主的流泪。

      如果我有七彩花那该多好,我要抹去他们心里的痛苦,给他们快乐,然后看他们幸福快乐的在一起。现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心里莫名的恐慌,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,如果,真的发生了如果的事,那么我是不是会在以后的日子里都生活在难过里,我想,应该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藏不住心事的人,总想找个出口发泄,希望可以得到缓解,但,有些事可以,有些事却不可以,现在,我只希望,一切都会变好,都要变好,而且必须变好,我期待着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艾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