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爱着你」
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,可是我忍住了,因为我怕你说没有,而我又无能为力,就像是我爱你,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!这不是电影台词,是宫崎骏说过的话。
每天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抓起手机,不是看你给的消息,而是要给你一句早安问候。
知道你累,知道你夜不能寐,知道你每每都是在黎明将至的时候才睡去。知道,你的失眠,是一种病,可我也知道,我的思念也是病,并且无药可医。所以我,不奢望你给我一个早安问候,只想每天第一时间把一句早安送给你。
我是不是病入膏肓?
每一天,你在,我在,小小的幸福感就会在心里打转转,即便是荒芜了岁月,怠慢了时光,也觉得理所当然。
我想你了,像风吹十万里,不问归期。何止如此,想你,是风的长度,没有数据结构,像那句“长相思兮长相忆,短相思兮无穷极”!
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瞬间,一瞬间就是那一眼,那一个擦肩,那一个回眸。那个人,就是你越过层层叠叠的人群,一眼看到的那个人。就像贾宝玉第一次见到林黛玉,说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“眼前分明外来客,心底却似旧时友!”
一辈子不长,就用它去想着一个人吧!
心头一抹相思意,半为琴瑟半为你!
——作者:陈永得

评论

© 艾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